甚麼是網賺?很多朋友問我,然而我只告訴他們就是在網路上點廣告或填問卷就可以免費賺到錢,講是很簡單,但裡面卻是有很多學問!從以前只是點廣告、招下線、租或買下線,到現在增加遊戲、點影片賺點數及完成任務賺錢等,甚至像比特幣免費挖礦賺錢,林林總總,不勝枚舉!

      開始網賺,是在三年前一次偶然機會看到免費網賺,那時不曉得什麼是網賺,只知道點廣告可以免費賺錢,於是一頭栽進網賺世界裡,當時英文很爛的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多賺點,每天只是點廣告,賺不了幾美金,點著點著,好不容易慢慢累積到可領錢的金額,但是卻發現不是網站倒了,就是成scam,後來慢慢學會用部落格寫文章吸引下線,上臉書發表免費網賺,甚至一度上到google的搜尋首頁,可是效果並不好,時間都浪費在這上面,那時一度放棄,不想再點下去了,直到去年1月底,突然有人問我如何在neobux賺錢,我想終於有人願意當我下線了,這才讓我對網賺燃起一絲希望!

      在google輸入網賺,會跳出琳瑯滿目的網賺介紹,很多人分享他獲得了多少收入,推薦你去哪裡嘗試網賺,此外還有很多的討論文章告訴你,網賺是騙人的!怎麼會這樣?到底該相信誰的說法?到底有沒有可能利用網路賺到錢?


先強調這篇文章完全是個人的看法;網路上的確可能賺到錢,但它同時也可能是騙人的,到底是哪種說法完全就看你的心態!

怎麼說呢?如果大家仔細看看很多推薦網賺的文章,尤其是台灣許多經營團隊,都會告訴大家:加入我們,你可以不需要經過任何努力,立刻讓錢財滾滾來,這麼好康的代誌你怎能錯過?怎能不趕快一起來賺錢?!

看到這樣的宣傳話語,你真的相信嘛?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是真的,相信我,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覺得網賺是騙人的。道理很簡單,天底下從來沒有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事情,以前沒有,未來也不會有;同時,你的付出會與你的回報成正比。點廣告可以賺錢,沒錯,但要不要付出努力呢?要,你必須每天記得花費數分鐘的時間使用你的滑鼠,PTC專職經營者可能同時可點選8~10個廣告站,然後獲取每月數美金的收入(付費使用者不在本段內容討論範圍,通常花錢購買會員者可大幅增加透過PTC獲得之收入)。推動網賺組織計畫可以賺錢,沒錯,但要不要付出努力呢?還是要!你不花費時間推廣,怎麼找得到下線?你不花時間張貼廣告,怎麼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努力與經營結果?

所以,抱持著正確的心態,你才能真正藉由經營網賺獲得真正的額外金流系統收入。不管你是業餘經營、純粹好玩還是真的打算完全靠這個生活,你都應該先利用正式的管道(例如工作)存錢,然後慢慢的經營網賺事業,再利用累積的金錢來投入網賺事業,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完全不投入金錢進入網賺,可以累積一定金額的收入,但沒辦法很快速的立刻看到大筆的財富,畢竟No pain,No gain。不是嘛?

但是,一個人努力,需要很大的恆心與毅力,才能順利度過剛開始經營網賺時收入很少又不穩定的階段,很多人因為無法立即看到回報,就會選擇放棄,並且覺得這樣的金流系統根本是騙人以及浪費時間。因此網路上才有不少經營團隊產生,讓志同道合的網賺朋友們一起互相鼓勵和協助,一起分享經驗,互相交流,一起成長。我所加入的TOP團隊屬於NPS計畫中的一員,有不少成員的經營分享讓我知道只要有耐心,並持續經營,就能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金流系統。

因此如果你問我網賺到底是不是真的?我會告訴你:是真的,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!僅以此篇文章與想經營網賺事業和經營中的每位網友互相勉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tasi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